2009-03-21

FLOW


經過了這2,3年....我回想起3年多前有位老師告訴我們"flow"真正的意義是什麼?
當時,我想不出來...
我只能靜靜聽老師講解...
他說:就是當你全神貫注的投入一件事情到忘我的狀態
那時的我聽懂了
但現在的我聽進到心坎裡了

經過這幾年,我又有更不同一層的看法
原來...我們每個人都有flow的時候
那是一種專注的態度
當你專注在做某件事情的時候
當你專注在你的事業的時候
當你專注於達到你想要的東西的時候
最重要的
我們每個人
其實
都專注地
在扮演這一世的角色
我們每個人都在走著自己的生命藍圖
我們每個人在自己的生命都處於flow的狀態
每個人都在生命之流中

可是.......
人啊..常常認不出來生命之流的源頭在哪裡
所以一直在找尋更多改變的方法
卻怎麼找也找不到

而我
很慶幸的
找到我自己的生命的源頭

感恩我舞蹈及生命哲理的啟蒙老師Joe
讓我能以舞蹈體驗到生命flow的狀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