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22

FLOW之生命力

任何生物
活著
都要有生命力
都要活出自己
自己的力量
掌握自己未來的力量

我發現
生命就像舞蹈一樣
一支舞好不好
要看舞者表現出的力道,深度與張力
其實
舞蹈不在技巧
技巧是可以被訓練的
在於舞者對音樂生命力的詮釋

當舞者呈現一支舞蹈可以感動觀眾
是因為觀眾用心體會到舞者表現出來的力與美及五感能量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被舞蹈感動
而不知覺流下眼淚的經驗
每當舞蹈散發出如此的能量
是舞者經過多麼長時間的苦楝
每一舉手投足都是一個力道點
一個步伐,一個眼神都,一個節拍是經過時間及經驗的累積
這樣的感動
即使是經過幾年還是一直在我心中
為我帶來更多生命的FLOW

所以
我真的很愛舞蹈
我更愛過去讓我用舞蹈記錄生命成長的你們
謝謝你們


希望大家都能夠成為自己生命的舞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