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01

服務項目解說

有些朋友搞不太清楚Caritta的專業到底是在做什麼的??
我逐一說明好了



入門的巴哈花精課程
為期四周



  • 天使卡/花精卡占卜(15min)
針對單一明確的問題想要得到建議及解答,多屬於當下性的問題
例如:我現在該如何選擇?
我要不要....?
我接下來該怎麼做比較好?
我現在需要什麼樣的力量可以幫助我?
  • 關係/個性花語解析(30min)
看2者個性,以了解雙方之間的關係模式/
或個人想要知道自己除了外在自己了解的個性外,更詳加了解自己深層的個性
  • 英國巴哈花精諮詢(60min)
正統英國巴哈花精的治療方式是用談話諮商
比較多時間能跟個案工作到內心較深層的情緒
通常如果要真的讓治療有一個完善的清理,會需要幾次的諮詢,視狀況而定
這部分也比較希望個案能夠服用花精才能實際上在身體中工作

通常我會三種在適當的狀況下互相穿插使用,讓客人得以找到對適合的方法



諮詢請來電預約~因為我有在上班!!
聯絡電話: 0982-939-6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