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01

轉角 . 遇到愛


如果,問我把這一生經歷拍成一部電影,
並取一個名字
我會取"轉角 . 遇到愛"

生命,常常在轉彎
你還沒走過的轉角
有著不同風景等著你
套一句朋友的一句話

"給自己一個機會!!"




我覺得我的生命到目前為止~轉的很神奇,我知道每個轉換都是讓我得到更多對生命的不同看法

我喜歡"轉角 . 遇到愛"這部戲~只因為跟我的真實經歷些許相似,
不過所謂的"愛",不是只找到生命中的伴侶,而是往往我轉來轉去,
總是感受到上天的眷顧與寵愛........
而轉到最後,我習慣選擇別人跌破眼鏡的地方
我的個性有一份叛逆(或許是任性)
但是每一個身為神之子的我們.....我相信....在每一個轉角
都會有一個愛之神,看著我們成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