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24

"電梯"觀後感

今天,2009-4-24
是個很特別的日子(對我而言)
因為
我去看了"電梯"

很好玩的,這幾天剛好在經歷一場人性與神性的遊戲
今天去看的舞台劇也是講人性

對人性,我應該說我看懂一些
但是同時也很失望
"電梯"演的很真實
我們在一個競爭遊戲中
誰都不知道最後誰會贏
也都各懷鬼絲的去走我們的每一步棋
最自卑的人常常偽裝成最有自信
看似一副懂很多事情的樣子
卻常常在最緊要的關頭把持不住
露出馬角

但是,今天,我高興的不是我領悟到人性什麼
透過"電梯"
我到達的回到過去與快樂回憶的連結
感覺
我離我要的頂樓越來越近

與我生命中最重要的啟蒙老師再度有flow的交會
原來
我們每個人都有在其他人的生命留下印記的價值


謝謝老師你沒有忘記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