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22

末日預言觀後感想


這次,去看電影很幸福...因為是大家長把整個戲院包下來跟一群兄弟姐妹家人們一起去看!

看完,我只能用無比的讚嘆形容:我們人類的生命,是掌控在宇宙的手中!

人類的知識權力慾望再怎麼有影響力,最後仍然逃不過這場浩劫!
人性,是一件很可怕的事,可怕到末日來臨,人們還緊抓不放!
在男主角最後要開車回家的路上,人們你爭我奪的...
其實現實世界中,誰輸誰贏沒有這麼重要了,
因為命運早已被設定!真正得以救贖的,卻是小孩
小孩純潔天真,對真正能拯救他們的人是沒有質疑的
所以,有時候,我真的覺得,被人講太天真也是一件好事
我的世界,沒有太多對人的質疑
通常就是傻傻的跟著感覺去信任我所相像的
我知道,這是一種福氣

各位家人朋友們!現在開始對宇宙存有謙卑感恩的心吧!